close

CL&PW德國站代收代寄網站上線!首批用戶註冊使用我們的服務一律贈送5歐元運費禮包!歡迎註冊並使用我們的服務!

經過為時兩個月的時間,我們的新網站在2020年1月1日正式上線! www.collection-store.de 首先感謝我們的技術團隊的大力支持,特別感謝我們的 IT部門負責人鄧先生的認真與專業優質化的工作!也非常感謝多年以來大力支持我們的台灣客人與朋友們!

2020,我們一起努力做的更好!

德國倉庫地址:

CL& PW E-Handels GmbH                        www.collection-store.de

C/O:會員號或者會員姓名                             Wechat: islandoflove2014   24小時隨時聯絡

HeesenStr.74                                           Whatsapp:0049 176 4245 0677  24小時隨時聯絡

Tel.: 0049 176 4245 0677                          QQ: 2922474616   24小時隨時聯絡

                                                                        germanchina2017@gmail.com

                                                                                              spearnetgerman@gmail.com 

CL&PW有限責任公司IT部即日起正式向外對接網頁設計與製作,有需要的朋友請與我們聯繫!

謝謝!

德國站敬上!

 

 

 

 

 

 

arrow
arrow

    德國站CL&PW G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