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介紹
LCN源自德國法蘭克福,距今已有90余年歷史,以化妝品及牙醫科技起家,並與德國多所著名大學合作,一直致力於研發高科技、創新、富特色而又迎合市場需求的產品。於1985年更成為歐洲首間制造及發行光療樹脂殖甲系統之生產商,以LCN風靡全球.
德國LCN致力提供專業、可靠的指甲手足護理產品,維爾達化妝品有限公司之母公司於1914年成立,以化妝品及牙醫科技起家,擁有超過百年生產殖甲物料經驗,更是歐洲首家制造、發行為指甲密封、矯形及修補的高效能光療指甲樹脂系統的生產商,業務遍布全球超過75個國家。

磁鐵指甲油是一種染料中含有親磁性物質的指甲油。塗抹後用磁鐵靠近幾秒鐘,可以使染料顆粒排列整齊,從而產生特殊色彩(反光)效果。

QQ截图20160608102551 QQ截图20160608102602

鏈接網站

https://de.allyouneed.com/de/10x-8-ml-lcn-magnetischer-nagellack-inkl-trendfeile-und-2x-magnet-zum-stylen/p836255759/?cid=c_dhlmp_be_dpcom_00059_00001_Pteaser&ref=571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國站CL&PW G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