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廣大會員好!

首先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我們的支持與厚愛!

11月我們SpearNet德國站為慶祝建站2週年,特推出免服務費活動!

另想告知大家,關於運送玻璃,陶瓷等易碎物品的通知,對於這類物品的承運存在很大風險,而且DHL,Bpost

或是其它快運公司一般不為物品破損加以賠償,即使購買保險的情況下。一般只會因包裹丟失加以賠償。

包裹保險一般最高值賠償500歐,即使購買500歐元以上的保額,均不會多加賠償。

有些規定很無理,但我們無力改變。

所以,提請會員們注意,在購買易碎商品時,請多方考慮,以免發生不必要的損失。

SpearNet德國站將會努力做的更好,為您的歐洲---台灣的代收代寄業務提供更好的服務!

SpearNet德國站包裹接收地址:

接收人:Junmei Song c/o:會員號,如果沒有會員號,請發微信或郵件告知包裹追踪號

街道門牌號:Im Huferfeld 30

郵編及城市:40468 Dusseldorf

國家: Deutschland( Germany)

快速免費聯繫方式:

電子郵箱:

support.de@spearnet-us.com

junmeisong2013@yahoo.de

聯繫人: Helen

SpearNet德國站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國站CL&PW G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