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iPad而來:Adobe Ink繪圖筆和Slide直尺 原價189.9歐,折後僅29.95歐!!!速搶!!僅今天!
無論是專業學繪畫設計類的,還是業余愛好的千萬別錯過了,這價格也是醉了!

Ink繪圖筆和Slide直尺,官方售價199.99美元。這是Adobe第一次正式進軍硬件領域。Ink繪圖筆是鋁合金材質,液壓成型,使用知名手寫筆廠商Adonit的Pixelpoint技術,在輕巧的筆身裏面集成了靈敏的壓感技術,和Creative Cloud雲服務連接,方便用戶訪問繪畫,照片,Adobe Kuler主題,等更多內容。Slide直尺則輔助Ink繪圖筆畫出精確的直線,圓形,等其他形狀。
相配的新iOS應用有Line,據稱是第一個可以精確繪畫和草圖的iPad應用,能自動和Slide連接,無論立面圖還是透視圖,都可以畫出完美的曲線,直線,形狀。Sketch則是免費的輕量繪圖應用,配置有鉛筆,鋼筆,混合標記,橡皮擦等簡單工具。
值得指出的是,Ink繪圖筆的筆尖能夠感應壓力,使用藍牙連接iPad,筆的另一端有LED燈,在iPad上選擇了顏色以後,LED燈也會隨著變色。

Slide尺也很有意思,將之放在 iPad上,屏幕中馬上就會出現一把數字尺,能在你需要對齊畫作的時候繪出平行線條。Slide的技術含量不是很高,當你將Slide尺放在 iPad觸摸屏上,同時運行任一款Adobe應用時,該應用會識別Slide尺的大小和觸點,然後呈現出數字尺。Slide尺頂部有一個按鈕,可在尺底部生成一個額外的觸控點,不需數字連接就能發出指令。
Ink和Slide還有幾個小功能,在兩者任一表面上按下按鈕就能激活這些功能:在Slide尺上,按下按鈕,iPad屏幕上就會出現各種幾何圖形供選擇,比如圓形和正方形,或是諸如雲尺那樣的復雜制圖工具,或勾勒出人體模型等等。在Ink水墨筆上,按下按鈕就會拉出一個弧形菜單,讓你能夠快速改變設置,獲得之前保存的色彩主題,或從剪貼板上恢復圖形。

QQ截图20160608092958 QQ截图20160608093303 QQ截图20160608093850 QQ截图20160608093907 c

鏈接網站 http://www.ibood.com/de/de/product-specs/13759/28027/adobe-ink-slide-fr-ipad.html?utm_source=affiliate&utm_medium=productfeed&utm_campaign=affilinet_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國站CL&PW G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