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i-Cosi Priori SPS Plus 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原价189.9欧,折后98,24欧!
适用 9个月-3.5岁的宝宝 黑色(9-18kg)


【产品介绍】
·Maxi-Cosi系列儿童汽车安全座椅针对同类产品在设计上偏重前后撞击防护的弱点,研发专利360度防撞技术,并通过国际最严格的欧洲安全标准ECE R44/04测试。
·此款Maxi-Cosi Priori 特别针对约9-18公斤幼儿及学龄儿童(约9个月-3岁半)设计,更安全、更舒适、更方便。Maxi-Cosi Priori 的方便设计可以非常容易地安装在任何一款汽车上,也很容易从一部车内移动另一部车上安装。
·完善的侧边防撞系统(Side Prontection System),安全更多保障。
·舒适的高椅座设计可以让宝宝看到更多窗外风景。
·躺背共有四种不同角度可调(61-79度) 独特的安全带挂钩设计用来将安全带固定于两侧,因此能够方便儿童进出座椅,避免被安全带绊住。
·除此之外,更贴心的前方安全扣挂钩设计用来将安全扣固定于前方,更方便儿童进出座椅。
·简易的肩带调整设计,不论宝宝身材大小或是冬夏衣服厚薄不同,都可快速调整适应。
·椅背套可拆卸,可用30度温水清洗。

【产品规格】
52 x 44 x 69 cm,黑色

屏幕快照 2016-06-08 10.05.21 屏幕快照 2016-06-08 10.05.30 屏幕快照 2016-06-08 10.05.47

鏈接網站

https://www.amazon.de/Maxi-Cosi-Priori-Autokindersitz-Gruppe-Monate/dp/B0072SN7IA?ie=UTF8&camp=1638&creative=19454&creativeASIN=B0072SN7IA&linkCode=as2&linkId=E7ERVKS6SQKCSXEK&redirect=true&ref_=as_li_tl&tag=dazhe-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國站CL&PW G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