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圓形刷頭與歐樂B首創3D上下震動與左右來回旋轉技術的最先進3D超震動電動牙刷,可以預防改善牙齦疾病。實驗證明,歐樂B研發的高速上下震動與左右轉動技術,清除牙菌斑和改善牙齦炎的效果,比一般牙刷好。

ORAL-B Pro 650電動牙刷兩只裝只要37.95歐,原價59歐

– 環保型鎳氫電池,可充電
– 采用鉆石級的毛刷
– 100—240V自動調節
– 經過了臨床試驗

經臨床實驗證明的優點每天使用3D行家系列電動牙刷兩次的好處:

1. 可清除一般牙刷難以刷到部位的97%牙菌斑
2. 清除的牙菌斑比飛利浦音波振動牙刷(Sonicare Elite*)多80%
3. 可在21天後令牙齒自然變白
4. 可磨去最頑固的齒垢。
5. 可舒緩牙齦炎,促進牙齦健康。
3D上下震動與左右來回旋轉技術: 3D超震動電動牙刷可同時上下左右清潔牙齒,因此潔牙效果比一般牙刷更好,也更能徹底清除牙菌斑。

9

链接网址https://de.allyouneed.com/de/oral-b-pro-650-zahnbuerste-inkl-2-handstueck-20-000-pulsationen-1-reinigungs-modus/p894904903/?showTellaFriend=false&cid=c_dhlmp_be_dpcom_00059_00001_Pteaser&ref=571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國站CL&PW G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