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ks,世界三大休閑鞋類品牌之一(ecco,CLARKS,GEOX)。始於1825年的英倫制鞋專家,時尚的風格,高度的舒適,頂級的質量。官網的樣子和鞋碼最全。

网址链接http://www.clarks.de/de-de/sale?cm_mmc=zanox-_-1389193-_-deeplink-_-na

26114712_A_llt 金色尖頭芭蕾鞋,原89.95歐 現59.95歐 尖頭芭蕾鞋 名媛明星最愛款式!

26114680_A_llt 銀色厚底尖頭牛津鞋,原79.95歐 現54.95歐,超級吸睛的顏色和款式!

26117386_A_llt 駝色鏤空沙漠靴,原110歐 現54.95歐 沙漠靴是休閑鞋款中的明星款,休閑又不失雅致,鏤空版的夏天穿透氣又個性

非常簡單大方的設計,一片式涼鞋配一字扣帶。也是看著就知道它很百搭,幾乎完全不需要搭配功力就能輕松駕馭的款式,而且也不用擔心它會過時,因為好像10幾年前媽媽們就買過呢!
腳踝上的一字扣帶有著自由灑脫的氣質又帶著一點小性感,從各大高級時裝品牌Runway到高街親民品牌都源源不斷的推出這樣的元素,它和Chanel Slingback雙色鞋一樣,一雙抵得上5雙。
原價89.95歐,折後59.95歐,有黑色,金色和枚紅色

26117380_A_llt 26114621_A_llt 26114622_A_llt

Pravana Claire復古方跟Slingback鞋
時尚圈流行這麽一句話“Nude is the new black”,裸色即新黑色。裸色又與黑色一樣的低調優雅,但因為與膚色的接近,更能讓鞋子裸與無形。它悄悄的拉長你的雙腿,與你任何顏色的衣服都和諧共處。縱使你只有一雙鞋子的預算,也要通通留給這八面玲瓏的裸色鞋。
原價99.95歐,折後49.95歐,鞋型跟Chanel的Slingback拼色方跟極度近似

26114465_A_llt

又美又不累腳的粗跟鞋(Block Heels)~ 文藝青年中的典範Cucci早前上演的那場復古盛宴已經膩死了一大片有著少(幻)女(想)心(癥)的姑娘了,連我這顆波瀾不驚的心也不禁泛起了一陣漣漪。比起攻勢強烈的細高跟,粗跟有種平和又道不清的美感。

同款還有黑色,原價99.95歐,折後49.95歐:

26114467_A_llt

Griffin Mia流蘇元素牛皮鞋
見過粗跟版的吸煙鞋(Smoking Slipper)嗎?雖外觀有些許另類,但實穿度還是蠻高的~ 而且流蘇也是今年大熱的元素,帥氣又時尚
原價89.95歐,折後59.95歐,有光面黑色,亮面粉色和翻毛皮灰色

26115634_A_llt  26117625_A_llt (1) 26115644_A_llt

濃濃復古風黑色方扣
復古的方扣特別提升氣質,盡顯優雅

26117820_A_llt 26115563_A_llt

尖頭復古粗跟
尖頭粗低跟沒有太過特殊的細節,簡單的外觀,純凈的顏色是時尚界買手們喜歡收集的單品,因為不用怕它不受歡迎,Less is More在時尚圈永遠都是真諦。
復古百搭,舒適與優雅完全可以兼顧,裙裝褲裝都可以輕松搭配
原價99.95歐,折後49.95歐到手,還有亮皮灰色和沙色可選

26114468_A_llt

Aquifer Opera瑪麗珍Mary Jane復古鞋
瑪麗珍鞋也是今年復古風裏的一大熱點哦
原價99.95歐,折後69.96歐,有黑色,淡墨綠色和沙色,這款淡墨綠色春天穿很應景啊

26114579_A_llt

Clarks Spye Astro方跟裸色踝靴原價120歐,折後59.95歐

6

男款打折區有海量登山鞋,戶外鞋,五折起。多采用黃金抗震大底是五指鞋vibram專利大底,抓地性極好、輕便、耐磨還防滑。這種鞋抗壓防震還除菌,戶外最佳伴侶。

除了戶外用鞋,還有非常優雅的英倫牛津鞋,沙漠靴等等~

FotorCreated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國站CL&PW G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