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NMD以黑色的 Primeknit 編織鞋面簡約呈現,除了白色 Boost 中底的反差托襯,前掌的紅色色塊裝飾也帶來不錯的搶眼效果。簡約而不失細膩的隨性潮流氣息,贏得了眾多 Sneakerhead 的傾心。
源自多個經典復古跑鞋的 adidas NMD,不僅展現了經典永不滅的簡約潮流氣息,還融入了全新的美學理念和科技配備,在結合 Boost 緩震中底和 Primeknit 編織材質帶來舒適穿著感受的同時,也充分展現了時尚潮流隨著科技發展而營造的全新魅力。

在這個過程中,現代城市作為現代年輕人居住工作的主要載體,發揮了巨大的推動作用,而復古又創新的 adidas NMD 正式見證這一過程的絕佳代言人。

adidas Online Shop   adidas.de_副本

鏈接網址https://www.sidestep-shoes.com/Suche/de_DE/?SearchTerm=NMD&SortingAttribute=Attr_Scoring-de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國站CL&PW G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