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F刀具的經典之作就是它的魔幻系列——大馬士革系列,採用優質鋼材,刀刃尤其鋒利,刀柄採用獨到工藝。是尖端技術與藝術靈感的結合。經過36道工藝的鍛造打磨成型。在製作的過程中,把所有的殘渣擠壓出去,使它更加耐磨。刀身上恆久的花紋,精湛的製做工藝,蘊含著古羅馬古老的文化。 WMF福騰寶Damasteel大馬士革刀原價599歐,折後348.95歐,Amazon上面同款折後售價453歐 .

3201084_wmf-damast-messerset-grand-gourmet-3-tlg._0001

https://www.springlane.de/wmf-damast-messerset-grand-gourmet-3-tlg.html?zanpid=2137912786444284928

德國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國站CL&PW G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