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客戶:

德國站運營一個多月以來,得到了各位的熱情支持,我們自此深表感謝!

現根據一個多月以來客戶所反饋意見,有以下幾點需要加以說明;

第一:關於德國發往台灣包裹單號問題,個別客人會感到困擾,現解釋如下:

德國發往台灣的包裹會生成三個單號,第一個單號是德國境內發往德國國際包裹中心的單號;第二個單號是包裹離境後所生成的離境單號;

第三個單號為包裹到達台灣後所生成的國際單號。

三個號碼均可以在https://www.dhl.de/de/paket/information/sendungsve...查詢。

第二:由於德國站目前開通時間短暫,尚未在台灣找到清關公司幫助清關,因此在台灣海關停留週期會比較長。隨著日後的發展,我們會解決該狀況。也需要大家的大力支持,我們才會做的更好!

第三:有客人的包裹超過20公斤,根據德國聯邦快遞規定,我們將無法使用德國聯邦快遞發送大件包裹。而是改用比利時郵政快遞發送。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德國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國站CL&PW G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