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S (DE)

TOMS鞋子简介

TOMS,一個美國的設計師——布雷克·麥考斯(Blake·Mycoskie)在阿根廷創立的牌子,號稱你每買一雙,他們就為非洲孩子送一雙。美國的鞋履品牌湯姆布鞋 (TOMS Shoes),憑著簡單易搭的樣式與超級舒服的穿著感受不斷躥紅。

品牌的故事

TOMS是美國著名的休閑服鞋品牌,深受歐美明星的喜愛!提倡舒適度第一,采用環保材料,內有耐用的軟牛皮鞋墊,貌似法國人最愛的帆布草跟便服鞋(espadrilles)。

這位來自美國才華橫溢的設計師Blake Mycoskie,在一次往阿根廷的旅程中,發現當地小朋友需要步行數英裡尋找清潔水源或上學,卻沒有鞋子保護雙腳,遂決定為當地人做點事。他以阿根廷當地傳統布鞋取得靈感,成立TOMS這個品牌,承諾每當您購買一雙Toms鞋子,將會送一雙給全球需要的孩子!

TOMS的鞋成為了09年大熱門,穿上它如進天堂,超級無敵的舒服,舒服到您不想再穿其他鞋,渾身的壓力瞬間全無!鞋面鞋裡都是純棉的,柔軟堅韌;軟皮鞋墊,防滑鞋底。Sienna Miller, Scarlett Johansson, Anna Hathaway, Liv Tyler,KeiraKnightly都有拍到穿,逛街時的首選。

產品說明

  •  Woven fabric upper全棉格紋帆布鞋面
  •  Soft leather insole軟牛皮鞋墊
  •  EVA sole with textured bottom for improved traction特制EVA防滑鞋底
  • -Improved fit and heel support特別的舒適度支撐和腳後跟支撐
  • 真皮鞋墊:全真皮制成,足弓部設計為符合人體工學的弧度凸起,行走時支撐足弓,極大提高舒適度,且凸起部位有散熱孔。
  • EVA鞋底:相比有毒的PVC, EVA可謂環保到家,可分解,沒有味道,行走時輕巧、柔軟而不是堅韌,超強 耐低溫,抗水、鹽分及其他物質。

從德國代收轉寄或者代購:

心動了嗎?可以自己TOMS德國官網購買,再使用我們的代收轉寄服務服務。Toms的鞋子比較輕,2雙鞋子包裹重量在1-2公斤,也就是說運費之需要不到23歐元。也可以我們代購,您只須給出商品的連接,代購費用只需要商品價格的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國站CL&PW G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