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簡介:

丹尼爾•惠靈頓(Daniel Wellington)是來自瑞典的手表品牌,現總部位於瑞典東南部城市烏普薩拉(Uppsala)。

多彩的尼龍表帶,輕薄的表身、干淨的表盤塑造了DW腕表百搭的書卷味的氣質,讓眾多時尚達人愛不釋手,在近年來的全球時尚圈掀起了一股紳士表款的風潮。在國外,它被稱作是全球最熱的腕表品牌,在Facebook和Twitter上都有極大的粉絲群,全球各大網站處處都可以看見它的蹤影,發展至今,Daniel Wellington已經一躍成為各路時尚達人們提升格調的新興腕表。
Daniel Wellington - 品牌故事:

故事從品牌創始人Filip Tysander的一次環球旅行開始,他在途中遇到一位總愛佩戴著一只Rolex尼龍表帶手表的英國紳士——Daniel Wellington,他的氣質高貴獨特,穿著講究,品味令人無法挑剔。Filip被對方那完美的衣著品味及經典的紳士風格所吸引,並從那種佩戴尼龍表帶的方式中獲得大量靈感。

旅行回國後,Filip Tysander立即決定設計一款擁有尼龍表帶的手表,希望將自己所感受到的這種紳士生活方式讓更多人得以體會,並以Daniel Wellington的名字命名了這支手表品牌。

Daniel Wellington - 品牌特色 
簡約而不簡單


丹尼爾·惠靈頓將斯堪的納維亞風格的特色充分展現到設計中,主張保持產品的簡約風格,用簡潔線條來呈現精湛工藝,讓設計自己來說話。最關鍵的是要做到既能保持產品設計的精致美觀又能真正地切合到斯堪地那維亞的核心主題——現代主義和功能主義。

專屬尼龍表帶
與莊重奢華的傳統腕表不同的是,Daniel Wellington以休閑去莊重,以簡約替奢華。Filip Tysander在設計最初便只采用多色的北約尼龍表帶設計了一系列男女表款,經過多次的修改和調整,發現防水、結實耐磨的尼龍帶款不僅給人一種濃濃的學院風,而且顯示出一種紳士風度,漸漸地,一系列紅白藍等經典配色的尼龍帶款成了這一品牌手表的一個標志。在全球最會穿時尚大叔Nick  Wooster的佩戴之後,它更是成為時尚界的新寵。
清新的Preppy風
復古、英倫雖是時下流行,卻因為常常被演繹得花哨、繁復而變得適得其反。但Daniel Wellington只在表盤的配色上花功夫,除了尼龍表帶外只推出了牛皮表帶。色彩條狀相間的尼龍表帶,讓Daniel Wellington被標注了鮮明的 Preppy風格。(Daniel Wellington)以Preppy流行風格為主(Preppy通常是指美國中上階層,上私立高中的青少年),並采用北約帶(北約帶是起源於英國海軍的手表帶,為防止金屬表鏈生鏽,他們通常采用結實的尼龍布做成的表帶)為表帶,“學院+休閑復古”的簡約精致外觀,十足的小清新範兒,形成一種強烈的英倫風格。隨著Daniel Wellington這一品牌的不斷發展,它的氣質在不斷升華並且形成了一個與其他手表完全不同的標志。現在,不論是尼龍帶款還是新推出的皮質表帶款,都附有濃濃的學院風格與永不過時的簡約設計。
大氣的表盤
在思考與尼龍表帶相匹配的表盤時,Filip Tysander認為簡潔明了,沒有繁縟裝飾才符合DanielWellington精致大氣的風格。因此最終呈現出的Daniel Wellington表盤大而不亂的特點,除了傳統顯示時間外,整個表面並無多余修飾,但從指針、內在部件到表冠都被細細推敲。

心動了嗎?可以自己去Daniel Wellington德國網站購買,再使用我們的代收轉寄服務服務。手錶比較輕,一個包裹重量在1-2公斤,也就是說運費之需要不到23歐元。也可以我們代購,您只須給出商品的連接,代購費用只需要商品價格的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國站CL&PW G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