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大牌折扣網Vente-Privee提供大牌秒殺機會鎖定“廚房中的LV”法國Le Creuset,全場商品四折起,郵費5歐起!Le Creuset創立於1925年,來自法國,其所有鍋具都是百分之百在法國北部由100%生鐵打磨而成,並且鍍有防銹琺瑯層,加強了其密封性、保溫性的同時,還能將食材的原汁原味留在了鍋裏,而不是隨蒸汽蒸發,在國內也有“燉肉不放水”的美譽,因為其能在只有壹點水的情況下將肉汁燉出,使食物原來所有的營養不易揮發!

鏈接網站:https://secure.de.vente-privee.com/registration/signup?CountryCode=DE&PartnerId=15614&xtor=AL-2222-[site_contenu]-[youhuima]

“厨房中的LV”法国Le Creuset铸铁锅四折起lecreuset01lecreuset02lecreuset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國站CL&PW G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