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品網站
1.奥黛丽赫本的最爱Erno Laszlo 奥伦纳素全线7折!快收豆腐霜黑皂

parfuemerie.de是跟douglas类似的美妆网站碧欧泉、娇韵诗、Givenchy、雅诗兰黛、YSL、兰蔻、Gucci之类的大牌都全的,赠品跟douglas不一样,大家看到好的赠品可以下手入。现在它家Erno Laszlo 奥伦纳素全线7折!

2.Givenchy纪梵希小羊皮口红,前所未有的一支唇膏,蕴含50倍玻尿酸和天然蜂蜡,高效保湿,丰润滋养,轻盈持久,香气迷人。
银质金属,管身,简介利落,棱镜铆钉点缀,4G logo烙印。高饱和、高质感、浓厚色彩张力、半哑光妆感。随时在细节中展现你的时尚品味,拥有它,如同拥有纪梵希定制配饰。

Givenchy纪梵希小羊皮口红29.99欧!亮点就是:她的外盒是真皮的哦!新的口红放在一个小纸盒里面肯定会有浓郁的真皮味道,打开正常使用一周左右味道就会下去很多。世界上没有一只羊能与另一只羊身上的羊皮纹理完全一致的,甚至说就算是同一只羊,也会因为是不同位置而导致质感不同,所以每只唇膏上的皮质纹理都是不一样的。

使用方法:涂唇膏时候,从下唇开始涂起,自内而外地一点点涂抹均匀。下唇涂好后,再按照同样方法涂抹上唇。亦可配合唇刷使用。

http://www.flaconi.de/make-up/givenchy/le-rouge/gi...


3.给力!La Mer 满300欧送价值超100欧的La Mer套装赠品!买任意La Mer就送海蓝面霜小样!

http://www.ludwigbeck.de/?campaign=affiliate/affil...

德国高端美妆网站ludwigbeck.de,牌子包括科颜氏、欧舒丹、LA Mer、Benefit、MAC等,满40欧免邮,DHL递送。

支付方式:PAYPAL、信用卡、Rechnung货到转账付款
递送方式:DHL递送,满40欧免邮,退货免费
现在La Mer有非常给力的活动,满300欧就送价值超100欧的La Mer套装赠品!另外购买任意La Mer产品就送海蓝之谜按面霜小样!赠品都是自动加入购物车!
赠品套装包括:
海蓝之谜精华Regenerating Serum
海蓝之谜眼霜Eye Balm Intense
海蓝之谜面霜Moisturizing Cream
还有一个La Mer的化妆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國站CL&PW Gm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